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

本人確認已詳細閱讀及理解本條款及條件所列的條款及細則,並願意接受其約束。

1. 約定雙方

本契約是為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甲方)SmartNet智富網網站(網址:www.smartnet.com.tw )共同推出「台灣股市、期貨報價」頻道單元(以下簡稱本網站)之會員所訂立。

2. 定義

2.1. 本契約內之辭彙解釋如下:

「用戶」(以下簡稱乙方)是指申請使用本網站,有權享用本網站台灣股票、期貨等即時資訊服務之會員(包含個人、合夥人、公司或機構等)

「內容」:是指包括,但不限於由本網站提供或透過本網站接觸到的任何「股票、期貨報價」之內容、軟件、數據、資料、訊息,及所有原文、圖像、圖表及其他內容或材料等;

「服務」:是指本網站提供之股票、期貨報價及資訊系統服務。

「第三內容及服務供應商」:是指本網站及所有涉及提供股票、期貨報價相關內容及服務的供應商;

3. 責任及權利                                                               

3.1. 經確認同意乙方使用本網站,便需授予乙方一組專屬用戶代號、登入密碼及有效期間,使乙方可享用非專有及不可轉讓之服務。乙方必須依照本條款及條件規定使用服務。

3.2. 甲方得保留分配乙方用戶代號之最終決定權,如不能提供乙方申請之用戶代號,則由甲方分配另一用戶代號。

3.3. 甲方得保留一切權利隨時採取下列行動,而毋須預先給予乙方通知或得到乙方同意:

(1) 拒絕乙方申請服務;

(2) 若甲方認為乙方的行為違反本條款及條件或乙方欠交服務費用,甲方可限制或終止乙方登入或使用服務;

(3) 增加、減少或修訂服務及內容;

(4) 在任何時間暫停服務以便進行系統維修、程式提升、測試或修理。

3.4. 甲方保留權利隨時得施行新的服務費用及修訂本條款及條件的款項,而毋須預先給予乙方通知或得到乙方同意。

4. 用戶之責任

4.1. 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及台灣期貨交易所等之規定,甲方必須保存每個用戶的姓名、地址及聯絡等基本資料。各用戶必須填寫有關資料於申請表格,並確保資料必須為準確、完整、清晰及最新。若乙方填寫的資料不準確、不完整、不清晰及不合時,甲方有權拒絕有關申請及終止其有關服務。

4.2. 同意及承諾

(1) 除非乙方取得甲方的特許及批准(受出版法、著作權法或任何相關智慧財產權保護),否則乙方不得複製、上載、發放、印製、仿製、下載、傳輸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內容;

(2) 在未得甲方授權的情況下,乙方不得侵入、竊用、闖入、登入、使用或試圖侵入、竊用、闖入、登入、使用未獲授權之甲方伺服器、其他軟件、硬件或任何資料區的任何其他部份;

(3) 乙方不得出讓、轉讓或轉授本條款及條件包含權利或義務的所有或任何部份予第三方。

4.3. 乙方同意及承諾遵守甲方任何第三內容及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任何內容所必須或可能需不時遵守的任何合約使用服務。

4.4. 乙方謹此無條件及不可撤銷地承認及同意服務與內容(包括其所載之所有有效知識產權)均屬甲方及甲方附屬公司、聯營公司或合作公司、第三內容供應商專有或所有,其服務及內容僅供乙方使用,未經甲方甲方及第三內容供應商事先書面同意,乙方不得透過任何方式或以任何形式複製、仿製、翻版轉讓售予任何第三方。

4.5. 乙方應被視為全部擁有及需負責使用服務,乙方向甲方保證會將用戶名稱及密碼保密。如用戶名稱或密碼遺失、被盜用或外洩,乙方應通知甲方。但乙方仍須承擔,因乙方或任何第三者透過其用戶名稱及密碼使用服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

4.6. 乙方確認甲方所提供本網站服務之任何內容只供參考之用,內容並不構成亦不能依靠作為甲方建議乙方作出任何投資或進行任何交易。乙方將行使及依靠個人的技能及判斷理解及使用內容。 乙方沒有權利因依賴內容進行任何投資或交易,而引致的任何損失向甲方索償。

4.7. 乙方並且承諾不會向甲方索償因依賴內容進行任何投資或交易而引致的任何損失。

5. 免責聲明

5.1 本網站所提供之台灣股票、期貨等資訊,係甲方取得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及台灣期貨交易所之即時資訊,甲方將竭力確保所提供之資訊的可靠性,但不保證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是絕對正確與完全可靠,亦不承擔任何因為不準確而引起的任何損失

5.2建議乙方使用本網站資訊,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乙方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6. 服務期限

6.1. 本條款及條件在乙方獲甲方批核本網站用戶申請後視為生效,並一直有效至服務終止為止。

6.2. 本網站的用戶服務有效期間及應繳款項均只會於續約時調整。甲方有權隨時更改乙方續約到期日,並通知乙方已更改的有效日期。惟乙方不得隨意要求更改服務到期日,一切均以甲方為準。

6.3. 乙方如在服務期內增加本網站其他服務或由第三內容及服務供應商提供的其他服務,惟該增值服務的申請使用期必須與現時使用的服務計劃相同,而所繳付之款項,亦不會因使用期的差異而按比例退還。乙方可於申請後的七個工作天內收到確認的通知為準。

7. 有限責任

7.1. 甲方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台灣期貨交易所、第三內容及服務供應商概不作出與服務運作或質素相關的任何聲明或保證,亦不承擔其責任。甲方不保證服務將會及時、不中斷或無錯誤,亦不對使用第三內容及服務供應商提供的服務、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的結果作出保證,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內容之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為最新資料。

7.2. 甲方、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台灣期貨交易所、第三方供應商概不承擔以下各項之責任:

(1) 乙方因使用本網站服務而招致的任何資料損毀或損失;

(2) 乙方因使用本網站服務而招致的關乎任何合約、侵權或任何形式的訴訟或任何收入損失(不論直接或間接)、盈利損失或任何後果性損失(不論是否屬經濟性質)的任何索償;

(3) 關乎由本網站服務或透過服務提供、供應、售出或獲得的任何商品或服務的任何索償;

(4) 因甲方、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台灣期貨交易所及第三方供應商能力控制範圍以外的事件或情況而導致服務或其任何部份出現任何中斷或暫停。

7.3. 乙方承諾若因下列直接或間接情況,導致甲方或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台灣期貨交易所或第三方供應商涉及任何法律訴訟、責任、費用、索償、損失、損害、法律程式、開支(包括法律費用)時,乙方將對甲方或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台灣期貨交易所或第三方供應商作出彌補:

(1) 乙方接駁及使用本網站服務及()內容及任何人士通過使用用戶名稱及密碼接駁及使用服務及()內容;

(2) 乙方或任何人士通過使用用戶名稱及密碼接駁服務違反或不遵守本條款及條件中的任何條款。

8. 一般條款

8.1. 若本條款及條件任何條文因任何原因導致非法、不可實施或無效,則該條文須從本條款及條件抽離並刪除。

8.2. 本條款及條件任何條款的無效,將不影響本條款及條件其他條款的效力。

8.3. 本條款及條件自甲方核准本網站申請人的申請始得生效。

8.4. 本條款及條件只有在雙方簽署的書面文件同意的情況下才能修改或變更。

8.5. 本條款及條件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可訂立補充條款。該補充條款為本條款及條件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具同樣法律約束力。

8.6. 本條款及條件須依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雙方同意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